标准搜索:

HJ 25.5-2018 污染地块风险管控与土壤修复效果评估技术导则(试行)

标准编号:HJ 25.5-2018
标准名称:污染地块风险管控与土壤修复效果评估技术导则(试行)
英文名称:nical Guideline for Verification of Risk Control and Soil Remediation of Contaminated Site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部
起草单位: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环境规划院、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南方科技大学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北京)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9
实施日期:2018-12-29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建设用地污染地块风险管控与土壤修复效果评估的内容、程序、方法和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建设用地污染地块风险管控与土壤修复效果的评估。地下水修复效果评估技术导则另行公布。
本标准不适用于含有放射性物质与致病性生物污染地块治理与修复效果的评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10-2018 石油产品凝点测定法
下一篇:LY/T 2987-2018 林业及相关产品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