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3973-2012 半导体管特性图示仪通用规范

标准编号:GB/T 13973-2012
标准名称:半导体管特性图示仪通用规范
英文名称:General specification test methods for semiconductor device curve tracer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新建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2-31
实施日期:2013-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半导体管特性图示仪(以下简称图示仪)的术语和定义、要求、测试方法、质量检验规则、标识、包装、运输、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测试半导体管特性曲线和直流参数的半导体管特性图示仪,也适用于具有插入单元或附属装置的半导体管特性图示仪。
图示仪的产品标准应满足本标准的要求,当图示仪的产品标准要求超出本标准要求时,应以产品标准为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2498-2012 铷原子频率标准通用规范
下一篇:GB/T 17256-2012 残疾人自行车和射箭运动员医学和功能分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