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6987-2013 制造资源计划MRPⅡ系统原型法软件开发规范

标准编号:JB/T 6987-2013
标准名称:制造资源计划MRPⅡ系统原型法软件开发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of prototype method for software development in manufacturing resource planning MRPⅡ syste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31
实施日期:2014-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企业资源管理的制造资源计划MRP Ⅱ系统采用递增式原型法开发软件时开发过程的各个阶段,以及每个阶段的任务、主要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交付文档。
本标准适用于企业资源管理系统MRP Ⅱ的开发工作,也适应于更广泛的软件系统的开发工作,包括不同类型的系统。
本标准给出的开发过程及推荐文件,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根据开发的系统特点和规模进行选择。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6787-2013 表度盘通用技术条件
下一篇:JB/T 7076-2013 YEZS系列起重用双速锥形转子制动三相异步电动机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