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9933.3-2017 小型卧式滚齿机 第3部分:精度检验(工作精度7级)

标准编号:JB/T 9933.3-2017
标准名称:小型卧式滚齿机 第3部分:精度检验(工作精度7级)
英文名称:Small size horizontal gear hobbing machines-Part 3:Testing of the accuracy(working accuracy level 7)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上海第三机床厂、无锡市海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1-09
实施日期:2017-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JB/T 9933的本部分规定了小型卧式滚齿机的精度(工作精度7级)的要求和检验方法以及相应的公差。
本部分适用于最大工件直径至160 mm、最大模数至2.5mm、工作精度7级的小型卧式滚齿机(以下简称机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9921.1-2017 轴承内圈沟超精机和轴承外圈沟超精机 第1部分:精度检验
下一篇:NB/T 25067-2017 核电厂汽轮发电机仪表和控制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