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668-2017 测量用互感器检验装置

标准编号:DL/T 668-2017
标准名称:测量用互感器检验装置
英文名称:Instrument transformer testing equipment for measuring service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1-15
实施日期:2018-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量用互感器检验装置的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额定工作频率50Hz,0.01级及以下的测量用电压互感器检验装置(电压等级1000kV及以下)和0.011S级及以下的测量用电流互感器检验装置(额定一次电流5000A及以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636-2017 带电作业用导线飞车
下一篇:DL/T 874-2017 电力行业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督管理工程师培训考核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