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823-2017 反时限电流保护功能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DL/T 823-2017
标准名称:反时限电流保护功能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Functional specification for inverse time overcurrent protection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华东电力设计院、国家电网华中电力调控分中心、国家电网西南电力调控分中心、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江苏省电力公司、广东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7
实施日期:2018-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反时限电流保护功能元件的技术要求、性能指标和试验方法等。
本标准涵盖的反时限电流保护功能有反时限相过流保护;反时限零序过流保护;定子过负荷保护;转子过负荷保护;励磁回路过负荷保护;热过负荷保护。
本标准适用于电力系统线路或元件反时限过流、过负荷的继电保护装置,作为这类产品开发、设计、制造、试验和运行的依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672-2017 变电站及配电线路用电压无功调节控制系统使用技术条件
下一篇:DL/T 846.3-2017 高电压测试设备通用技术条件 第3部分:高压开关综合特性测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