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5358.1-2017 汽车发动机和压缩机进气空气滤清装置 第1部分:细颗粒分级效率测试(0.3μm到5μm)

标准编号:GB/T 35358.1-2017
标准名称:汽车发动机和压缩机进气空气滤清装置 第1部分:细颗粒分级效率测试(0.3μm到5μm)
英文名称:Inlet air cleaning equipment for vehicle engines and compressors—Part 1:Fractional efficiency testing with fine particles(0.3 μm to 5 μm optical diameter)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航空工业过滤产品质量监督监督检测中心(新乡)、淄博永华滤清器有限公司、瑞安市奥凯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35358的本部分规定的试验方法是通过采用光学直径0.3 μm到5 μm的粉尘来测试发动机空气滤清装置的性能。
本部分性能试验包括但不仅限于:气流阻力或压力损失,原始分级效率和容尘量试验过程中的递增分级效率。
本部分的目的是建立和规定统一的试验程序、试验条件、试验设备和性能报告,以便能够对进气系统中使用的空气滤清器和空气滤芯的过滤性能进行比较。在采用实验室台架对空气滤清器和空气滤芯进行一致性评定时,本部分对试验设备、试验程序和试验报告格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0001.5-2017 标准编写规则 第5部分:规范标准
下一篇:GB/T 35358.2-2017 汽车发动机和压缩机进气空气滤清装置 第2部分:粗颗粒分级效率测试(5μm到40μ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