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3130-2013 石油化工建筑抗震鉴定标准

标准编号:SH/T 3130-2013
标准名称:石油化工建筑抗震鉴定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seismic appraisal of building in petrochemical industr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大庆石化工程公司、镇海炼化工程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0-17
实施日期:2014-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石油化工企业中的现有砌体房屋、钢筋混凝土房屋、内框架及底层框架砖房、单层钢筋混凝土柱厂房、单层砖柱厂房和空旷房屋的抗震鉴定基本要求、抗震措施鉴定、抗震承载力验算和抗震加固措施。
本标准适用于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一9度地区的现有建筑的抗震鉴定。注:本标准“6, 7, 8. 9度“即“抗震设防烈度为6. 7, 8, 9度”的简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3071-2013 石油化工电气设备抗震鉴定标准
下一篇:YB 4353-2013 栓钉焊机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