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5145-2017 水性聚氨酯/聚氯乙烯复合人造革

标准编号:QB/T 5145-2017
标准名称:水性聚氨酯/聚氯乙烯复合人造革
英文名称:Waterborne polyurethane/polyvinyl chloride composite artificial leather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浙江申腾涂层织物有限公司、兰州科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协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宝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轻工业标准化研究所、昆山华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昆山阿基里斯人造皮有限公司、浙江华锋合成树脂有限公司、浙江禾欣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7-07
实施日期:2018-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性聚氨酯/聚氯乙烯复合人造革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水性聚氨酯为面层,以加入增塑剂和其他添加剂的聚氯乙烯为中间层,以针织布或机织布为底基,在离型纸上依次涂覆转移一次成型而制成的复合人造革。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5143-2017 湿法水性聚氨酯合成革
下一篇:QB/T 5146-2017 车用聚氯乙烯夹网膜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