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B/T 5147-2017 炭素材料 硼含量的测定 姜黄素-草酸比色法

标准编号:YB/T 5147-2017
标准名称:炭素材料 硼含量的测定 姜黄素-草酸比色法
英文名称:Carbon materials-Determination of boron content-Curcumin-oxalic acid colorimetric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国家石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材料研究所、湖南国盛石墨科技有限公司、国家有色贵重金属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南)、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7-07
实施日期:2018-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姜黄素-草酸比色法测定石墨制品中硼含量的原理、试剂、仪器设备、试样制取、标准曲线、分析步骤、结果计算、精密度和试验报告等。
本标准适用于石墨制品中硼含量的测定,其它炭素材料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B/T 4632-2017 复合式高炉风口
下一篇:YB/T 5218-2017 乐器用钢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