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00-2017 电压监测仪使用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DL/T 500-2017
标准名称:电压监测仪使用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of voltage monitor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贵州电网公司贵阳供电局、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丽水供电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供电局、南京易司拓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南方电力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7
实施日期:2018-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压监测仪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命名、使用环境条件、工作电源、结构要求、功能要求、性能要求、试验要求、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要求等。
本标准适用于50Hz交流电力系统中对供电电压偏差进行监测、统计的电压监测仪。
本标准也适用于具备电压偏差监测和统计功能的电能信息采集终端及其他自动化装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5225-2017 抗静电无卤阻燃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材衬里专用料
下一篇:GB/T 35853.9-2018 航空航天等效术语表 第9部分:飞行器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