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627-2018 急性创面用敷贴、创贴通用要求

标准编号:YY/T 1627-2018
标准名称:急性创面用敷贴、创贴通用要求
英文名称:General requirements of acute adhesive wound sing and woundplast
发布部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上海强生有限公司、明尼苏达矿业制造医用器材(上海)有限公司、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1-07
实施日期:2019-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于手术切口、穿刺口或机械创面等体表急性创面用敷贴、创贴的通用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由胶贴层、吸收垫和离型层组成为主要结构特征的急性创面敷贴、创贴。
本标准不适用于急性创面的水胶体敷贴、创贴,不适用于含有抗菌消炎作用的特定物质(银、壳聚糖等)的敷贴、创贴。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622.1-2018 牙科学 牙周探针 第1部分:通用要求
下一篇:YY/T 1629.2-2018 电动骨组织手术设备刀具 第2部分:颅骨钻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