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T 1157-2019 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维护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DB33/T 1157-2019
标准名称: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维护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for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of urban utility tunnel
发布部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1-28
实施日期:2019-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维护管理,提高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维护管理水平,保障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正常运行,结合浙江省实际情况,编制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浙江省内用钢筋混凝土结构建造的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运行维护。入廊管线的运行维护应符合相关现行国家标准的规定。
浙江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运行维护,除应执行本规范的规定外,尚应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和地方相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T 1164-2019 无机非金属面板保温装饰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规程
下一篇:JT/T 1240-2019 城市公共汽电车车辆专用安全设施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