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H/T 6003-2016 车载移动测量数据规范

标准编号:CH/T 6003-2016
标准名称:车载移动测量数据规范
英文名称:Data specifications for vehicle-borne mobile mapping
发布部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起草单位:四川省第三测绘工程院、武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四维远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天津市勘察院、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武汉市测绘研究院、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四川国测地下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市温江区规划管理局、河南省测绘工程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29
实施日期:2017-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车载移动测量数据的时空参照系、内容、成果、质量检查与评定、成果归档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车载移动测量系统获取的实景影像、全景影像、激光点云和可定位视频数据,其他移动测量系统获取的数据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H/T 3018-2016 南极区域低空数字航空摄影规范
下一篇:CH/T 6004-2016 车载移动测量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