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0797-2007 点燃式发动机燃料中苯含量的测定 中红外光谱法

标准编号:SH/T 0797-2007
标准名称:点燃式发动机燃料中苯含量的测定 中红外光谱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determination of benzene in spark-ignition engine fuels using mid infrared spectroscopy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天津商学院、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北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8-01
实施日期:2008-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点燃式发动机燃料中苯含量的测定方法,适用于范围为0.1%(体积分数)~5%(体积分数)苯含量的测定。
本标准采用国际单位制[SI]单位。
本标准没有提出其应用时有关的全部安全问题。因此,用户在使用本标准之前应建立适当安全和防护措施,并明确其受限制的适用范围。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0795-2007 HFAE型难燃液压液乳化稳定性测定法
下一篇:SH/T 0798-2007 阴离子乳化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