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0805-2008 润滑油过滤性测定法

标准编号:SH/T 0805-2008
标准名称:润滑油过滤性测定法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the filterability of lubricating oil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润滑油研究开发中心、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研发(北京)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4-23
实施日期:2008-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以矿物油为基础油的润滑油,尤其是液压系统中液压油的过滤性能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按GB/T 3141黏度分类规定的黏度等级不超过100的油品。
本标准不适用于以其他材料为基质的液体,如难燃液,因其可能与本标准所规定的过滤膜存在兼容问题,本标准也不适用于一些具有特殊性的液压油,因其含有不能溶解或部分溶解的添加剂或特殊的大分子物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0565-2008 加抑制剂矿物油的油泥和腐蚀趋势测定法
下一篇:SH/T 1717-2008 异丁烯-异戊二烯橡胶(IIR) 评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