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B/T 4385-2013 冶金矿山井巷工程测量规范

标准编号:YB/T 4385-2013
标准名称:冶金矿山井巷工程测量规范
英文名称:Surveying specification of underground engineering of metallurgical mine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新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冶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邯郸恒达集团地理信息有限公司、邯郸华北冶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天津华冶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0-17
实施日期:2014-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O.1 冶金矿山井巷工程测量,是矿山基建、生产过程中主要技术工作之一,是矿山建设、生产、改扩建和编制矿山长远发展规划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为使冶金矿山井巷测量工程标准化,制订本规范。1.O.2 本规范适用于冶金矿山井巷的新建、改建、扩建,以及矿山生产运营期间的测量工作。1.O.3 冶金矿山井巷工程测量的各项工作,除应符合本规范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T 490-2013 汽车车身制图
下一篇:YD/T 1251.1-2013 路由协议一致性测试方法 中间系统到中间系统路由交换协议(I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