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1/T 661-2012 绿化用表土保护和再利用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DB31/T 661-2012
标准名称:绿化用表土保护和再利用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the protection and application of topsoil used for greening
发布部门: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上海市园林科学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1-26
实施日期:2013-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表土的术语和定义以及绿化用表土现场调查、评价、剥离、堆放和回填再利用的技术规范。本标准适用于绿化用表土的保护、调查与评价、剥离和回填再利用。其他建设项目表土再利用可参考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1/T 666-2012 免煅烧脱硫石膏基衍生产品(粉刷砂浆、石膏砌块和土壤固化剂)应用技术规程
下一篇:DB31/T 668.10-2012 节能技术改造及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节能量审核与计算方法 第10部分:电机系统(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