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JJ/T 288-2018 城市轨道交通架空接触网技术标准

标准编号:CJJ/T 288-2018
标准名称:城市轨道交通架空接触网技术标准
英文名称:Technical standard for overhead contact line of urban rail transi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7
实施日期:201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贯彻执行国家的技术经济政策,统一城市轨道交通架空接触网的技术要求,做到安全适用、质量优良、经济合理、技术先进和维修方便,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列车运行速度不大于120km/h,且供电电压为DC1500V或DC750V的城市轨道交通架空接触网的设计、施工、质量验收和维修。
架空接触网设计应根据环境条件采取防地质灾害、防冰雪、防台风、防水患等灾害的措施。
城市轨道交通架空接触网的设计、施工、质量验收和维修,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1345-2018 海绵城市建设评价标准
下一篇:DB12/ 059-2018 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