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J/T 467-2018 装配式整体卫生间应用技术标准

标准编号:JGJ/T 467-2018
标准名称:装配式整体卫生间应用技术标准
英文名称:Technical standard for application of assembled bathroom uni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大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房屋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7
实施日期:201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装配式整体卫生间的应用,保障装配式整体卫生间的工程质量,保证使用安全,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民用建筑装配式整体卫生间的设计选型、生产运输、施工安装、质量验收及使用维护。
装配式整体卫生间的设计选型、生产运输、施工安装、质量验收及使用维护,除应符合本标准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GJ/T 458-2018 预制混凝土外挂墙板应用技术标准
下一篇:GB/T 10067.415-2018 电热装置基本技术条件 第415部分:铝材退火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