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784-2018 机动往复泵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T 7784-2018
标准名称:机动往复泵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Test methods for power reciprocating pump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宁波合力机泵股份有限公司、庐江县新宏高压往复泵阀厂、杭州大潮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宁波钱湖石油设备有限公司、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潍坊生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福思特流体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大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通用环境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8
实施日期:2019-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机动往复泵(以下简称“泵”)的试验的实施、参数测量、数据处理、性能曲线的绘制、试验报告。
本标准包括了两种测量精度等级:1级适用于较高精度的试验,2级适用于一般精度的试验,两种测量精度等级包含了不同的容差系数值、容许波动值和测量误差限。
本标准既适用于不带任何管路附件的泵本身,也适用于带有管路附件的泵组合体。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6002.16-2018 纺织机械术语 第16部分:棉纺环锭细纱机
下一篇:GB/T 786.2-2018 流体传动系统及元件 图形符号和回路图 第2部分:回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