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8081-2018 天然生胶 技术分级橡胶(TSR)规格导则

标准编号:GB/T 8081-2018
标准名称:天然生胶 技术分级橡胶(TSR)规格导则
英文名称:Rubber,raw natural—Guidelines for the specification of technically specified rubber(TSR)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天然橡胶及咖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农业部天然橡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橡胶及乳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中化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8
实施日期:2019-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提供了天然生胶技术分级橡胶(TSR)的规格导则,根据天然生胶种类及其性能规定了分级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涉及TSR的有关各方使用,并可作为在某种情况下制定更严格要求的基础。因此,本标准还列出了一些需要有关各方都同意的准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86.2-2018 流体传动系统及元件 图形符号和回路图 第2部分:回路图
下一篇:GB/T 8190.8-2018 往复式内燃机 排放测量 第8部分:发动机系组的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