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7/T 2975-2017 国土资源数据服务目录体系规范

标准编号:DB37/T 2975-2017
标准名称:国土资源数据服务目录体系规范
发布部门: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山东省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7-08-18
实施日期:2017-09-18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84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山东省各级国土资源数据服务目录体系的数据服务架构、目录体系、核心元数据、国土资源数据分类及编码、国土资源数据服务标识码。对国土资源数据与服务的组织与编目、服务目录体系建设、运行和维护管理提出要求。
本标准的使用者为山东省各级国土资源数据服务目录体系的建设者和管理者,可满足国土资源数据服务提供者内部或与其他服务使用者之间的数据提供、交互及应用等需求。其中具体服务及接口权限以操作发生时的政策及法规为准。
本标准适用于山东省国土资源数据服务目录的编目、注册、发布、查询、维护和管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709.3-2017 智能电网高度控制系统技术规范 第3部分:基础平台
下一篇:DB37/T 2983-2017 海图电子地图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