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5/T 1727-2017 大气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方法

标准编号:DB35/T 1727-2017
标准名称:大气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方法
英文名称:Technical method of identification and assessment for atmospheric environmental damage
发布部门: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5
实施日期:2018-03-2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大气环境损害鉴定评估的术语和定义、鉴定评估原则、鉴定评估一般要求、大气环境损害调查与损害确定、因果关系分析、大气环境损害实物量化和大气环境损害价值量化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因违法排污以及突发环境事件直接导致大气环境损害的鉴定评估。
本标准不适用于因核与辐射所致大气环境损害的鉴定评估以及因大气环境损害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害的鉴定评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5/T 1726-2017 地表水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方法
下一篇:DB23/T 2059-2017 羊草青干草质量评定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