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5/T 1746-2018 空气和废气 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的测定 冷冻浓缩/气相色谱-质谱法

标准编号:DB35/T 1746-2018
标准名称:空气和废气 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的测定 冷冻浓缩/气相色谱-质谱法
发布部门: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厦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3
实施日期:2018-07-03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09.68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室内空气、环境空气、厂界无组织排放气体和固定污染源废气(温度低于150 ℃的固定污染源)中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的冷冻浓缩/气相色谱-质谱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室内空气、环境空气和固定污染源废气(温度低于150 ℃的固定污染源)中61种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以及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的总量计算,其它挥发性有机物如果通过方法验证,也可采用本标准测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6/T 457-2018 兴国鱼丝
下一篇:DB35/T 1747-2018 大气二氧化硫(SO2)来源解析技术指南稳定同位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