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MH/T 2010-2019 中国民航飞行品质监控系统数据传输规范

标准编号:MH/T 2010-2019
标准名称:中国民航飞行品质监控系统数据传输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data transmission for flight operation quality assurance system of CAAC
发布部门:中国民用航空局
起草单位: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1-19
实施日期:201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快速存取记录器及等效设备的数据传输基本要求、传输规范,飞行数据地面接收基站的数据接收与转发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中国民航飞行品质监控系统收集的民用航空器机载快速存取记录器及等效设备的数据传输相关工作。
注:本标准中的数据是指中国民航飞行品质监控系统收集的民用航空器机载快速存取记录器及等效设备记录的飞行数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6/ 644-2019 水泥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
下一篇:DB34/T 3311-2019 港湾浮式起重机检验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