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N/T 3301-2012 汽油中锰、铁、铅含量的测定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光谱法

标准编号:SN/T 3301-2012
标准名称:汽油中锰、铁、铅含量的测定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光谱法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manganese,iron,lead in gasoline-Inductively coupled plasma atomic emission spectrometry(ICP-AE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0-23
实施日期:2013-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电感祸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光谱法测定汽油中锰、铁、铅含量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测定汽油中锰、铁、铅含量的测定。铁元素的检出限为 0.5 mg/kg ,锰元素的检出限为 0.1 mg/kg ,铅元素的检出限为 2.0 mg / kg 。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N/T 3298-2012 进出口乙烯-丙烯共聚物中丙烯单元含量的测定方法 红外光谱法
下一篇:SN/T 3302-2012 国境口岸医学媒介生物实验室建筑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