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1/ 1098-2018 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DB31/ 1098-2018
标准名称: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Discharge standard of pollutants for livestock and poultry breeding
发布部门:上海市环境保护局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8-28
实施日期:2019-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畜禽养殖业恶臭污染物、水污染物和固体废物的排放限值、监测和管理要求,以及标准的监督实施等相关规定。
本标准适用于现有和新建畜禽养殖场的污染物排放限值、监测和管理要求,以及标准实施与监督等相关规定。
本标准适用于法律允许的污染物排放行为。新设立污染源的选址和特殊保护区域内现有污染源的管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上海市环境保护条例》、《上海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上海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A 1512-2018 公安单警装备 金属手铐
下一篇:GA 1517-2018 金银珠宝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