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N/T 3532-2013 进出口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技术要求 通用要求

标准编号:SN/T 3532-2013
标准名称:进出口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技术要求 通用要求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s for the safety of household and similar electrical appliances for import & export—General requirement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3-01
实施日期:2013-09-16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进出口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通用安全要求。
本标准涉及了单相器具额定电压不超过250 V、其他器具额定电压不超过480 V的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不打算作为一般家用但仍可能对公众构成危险的器具,例如在商店、轻工业以及农场中打算由非专业人员使用的器具,也包括在本标准的范围内。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N/T 3531-2013 进出口电子电器产品待机和关机功耗评价方法
下一篇:SN/T 3533-2013 磁体玩具的检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