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WH/T 54-2013 手机(移动终端)动漫内容要求

标准编号:WH/T 54-2013
标准名称:手机(移动终端)动漫内容要求
英文名称:Requirements of content for smart phone(mobile terminal)animation and comic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起草单位:天津神界漫画有限公司、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中国电信动漫运营中心、中国联通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科亚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洋洋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四月星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天津福丰达影视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知音传媒集团、福建天狼星动漫有限公司、杭州魔讯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漫友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今日动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吉林动画学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4-15
实施日期:2013-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手机(移动终端)动漫内容提供者应遵循的内容制作与内容质量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手机 〔 移动终端)动漫产品制作的全过程。不适用于手机(移动终端)动漫衍生品的制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N/T 3566-2013 滤膜抽滤核酸提取方法
下一篇:WH/T 55-2013 手机(移动终端)动漫运营服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