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EJ/T 709-2014 固定式X和γ辐射个人表面污染监测装置

标准编号:EJ/T 709-2014
标准名称:固定式X和γ辐射个人表面污染监测装置
英文名称:Installed personnel surface contamination monitoring assemblies for X and gamma emitters
发布部门:国防科技工业局
起草单位:国营二六二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1-17
实施日期:2015-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固定式 X 和 γ 辐射个人表面污染装置(以下简称装置)的设计要求、基本功能特性、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
本标准适用于固定式 X 和 γ 辐射个人表面污染(不论是否有衣着)监测装置。
本标准仅适用于使用者人体(包括脸部)和/或其手、脚放在探测器前而无需采取动作的监测装置,而不适用于使用者快速通过或将探测器在监测表面上移动的监测装置。
本标准的某些部分可用于仅监测手和(或)脚的放射性污染监测装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EJ/T 586-2014 固定式α和β辐射个人表面污染监测装置
下一篇:EJ/T 9001-2014 核工业质量管理体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