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WH/T 78.9-2017 演出安全 第9部分:舞台幕布安全

标准编号:WH/T 78.9-2017
标准名称:演出安全 第9部分:舞台幕布安全
英文名称:Perform safety—Part 9:Safety of stage curtain
发布部门:文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5-15
实施日期:2017-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界定了舞台幕布相关术语,确立了舞台幕布分类,规定了舞台幕布安全的技术要求、管理规范和使用事项,提供了舞台幕布防火安全管理体系。
本部分适用于剧场等演出场所的舞台幕布设计、生产和使用,其他场所的幕布可参照使用。
本部分不适用于未做阻燃处理的幕布,如电影幕、塑料材质的无缝投影幕、隔声幕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2/T 3118-2016 罗汉松大树造型技术规程
下一篇:YS/T 694.3-2017 变形铝及铝合金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 第3部分:箔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