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1/T 1625-2019 场地形成工程勘察设计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B11/T 1625-2019
标准名称:场地形成工程勘察设计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geotechnical investigation and design of site grading
发布部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4-08
实施日期:2019-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在北京市的场地形成工程建设中落实国家高质量发展与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要求,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适用、确保质量、环保节能,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北京市城市建设用地的场地形成工程的勘察、设计等。
场地形成工程应遵循因地制宜、就地取材、绿色环保和节约资源的原则,充分发挥场地形成工程的综合效益。
北京市城市建设用地的场地形成工程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及北京市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37489.5-2019 公共场所卫生设计规范 第5部分:美容美发场所
下一篇:DB11/T 1626-2019 建设工程第三方监测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