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1/T 597-2012 企业质量信用分级评价准则 第1部分:制造业企业

标准编号:DB31/T 597-2012
标准名称:企业质量信用分级评价准则 第1部分:制造业企业
英文名称:Grading and evaluation criteria of enterprise quality credit-Part 1:Manufacturing enterprise
发布部门: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5-04
实施日期:2012-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在上海市合法设立的制造业企业质量信用的等级划分方法、评价指标体系和分级评价准则。
本标准适用于评价方对企业开展质量信用评价,企业也可以按照标准进行自我评价,以提高企业自身质量管理水平,检验和提升自身综合竟争能力。
本标准的评价依据为企业在一定时期内的质量信用表现,代表企业产生质量信用风险的程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1/T 553-2012 市级医疗机构建筑合理用能指南
下一篇:DB31/T 600-2012 猪附红细胞体PCR检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