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1026-2019 固体废物 氨基甲酸酯类农药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法

标准编号:HJ 1026-2019
标准名称:固体废物 氨基甲酸酯类农药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法
英文名称:Solid waste—Determination of carbamate pesticides—High performance liquid chromatography-triple quadrupole mass spectrometry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部
起草单位: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5-18
实施日期:2019-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固体废物及其浸出液中氨基甲酸酯类农药的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法。
本标准适用于固体废物及其浸出液中杀线威、灭多威、二氧威、涕灭威、恶虫威、克百威、残杀威、甲萘威、乙硫苯威、抗蚜威、异丙威、仲丁威、甲硫威、猛杀威、棉铃威等15 种氨基甲酸酯类农药的测定。
当固体废物取样量为 10 g,定容体积为 5.0 ml,进样体积为 1 μl 时,15 种氨基甲酸酯类农药的方法检出限为 1.0 µg/kg~2.0 µg/kg,测定下限为 4.0 µg/kg~8.0 µg/kg。当固体废物浸出液取样体积为 100 ml,定容体积为 5.0 ml,进样体积为 1 μl 时,15 种氨基甲酸酯类农药的方法检出限为 0.2 μg/L,测定下限为 0.8 μg/L。详见附录 A。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1025-2019 固体废物 氨基甲酸酯类农药的测定 柱后衍生-高效液相色谱法
下一篇:SL/T 67.1-1994 微灌灌水器 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