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5/ 1784-2018 印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DB35/ 1784-2018
标准名称:印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
发布部门: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6
实施日期:2018-09-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653.43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印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的排放控制要求、监测要求、实施与监督。
本标准适用于现有印刷企业印刷生产的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管理,以及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证、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其投产后的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法律允许的污染物排放行为。新设立污染源的选址和特殊保护区域内现有污染源的管理,应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5/ 1783-2018 工业涂装工序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
下一篇:JR/T 0166-2018 云计算技术金融应用规范 技术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