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R/T 0158-2018 证券期货业数据分类分级指引

标准编号:JR/T 0158-2018
标准名称:证券期货业数据分类分级指引
英文名称:Data classification guidelines for securities and futures industry
发布部门:中国人民银行
起草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9-27
实施日期:2018-09-27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给出了证券期货业数据分类分级方法概述及数据分类分级方法的具体描述,并就数据分类分级中的关键问题处理给出建议。
本标准适用于证券期货行业机构、相关专项业务服务机构、相关信息技术服务机构开展数据分类分级工作时使用。
注:专项业务服务机构和信息技术服务机构在开展涉及证券期货业相关数据的业务服务和技术服务时适用。 行业其他相关机构可参照本标准进行数据分类分级。
本标准不适用于涉及国家秘密的数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1329-2018 城市环境规划标准
下一篇:JR/T 0159-2018 证券期货业机构内部企业服务总线实施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