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431-2018 水处理剂 阻垢缓蚀剂Ⅲ

标准编号:HG/T 2431-2018
标准名称:水处理剂 阻垢缓蚀剂Ⅲ
英文名称:Water treatment chemicals-Scale-corrosion inhibitors Ⅲ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富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水知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沃川水处理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鑫泰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嘉善绿野环保材料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0-22
实施日期:2019-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阻垢缓蚀剂Ⅲ产品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和安全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以共聚物、有机膦酸和(甲基)苯骈三氮唑为主要成分复配而成的全有机阻垢缓蚀剂,该产品主要用作工业水处理的阻垢缓蚀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430-2018 水处理剂 阻垢缓蚀剂Ⅱ
下一篇:HG/T 2838-2018 水处理剂 聚丙烯酸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