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50/ 658-2016 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DB50/ 658-2016
标准名称: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Emission Standards of Air Pollutants for Boiler
发布部门:重庆市环境保护局 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重庆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22
实施日期:2016-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锅炉烟气中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汞及其化合物的最高允许排放浓度限值和烟气黑度限值。
本标准适用于以燃煤、燃油和燃气为燃料的单台出力65t/h 及以下蒸汽锅炉、各种容量的热水锅炉及有机热载体锅炉;各种容量的层燃炉、抛煤机炉。使用型煤、水煤浆、煤矸石、石油焦、油页岩、生物质成型燃料等的锅炉,参照本标准中燃煤锅炉排放控制要求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551-2016 六氟化硫气体中二氧化硫、硫化氢、氟化硫酸、氟化亚硫酸的测定方法-气质联用法
下一篇:DB50/ 660-2016 摩托车及汽车配件制造表面涂装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