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50/ 660-2016 摩托车及汽车配件制造表面涂装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DB50/ 660-2016
标准名称:摩托车及汽车配件制造表面涂装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Emission Standard of Air Pollutants for Surface Coating of Motorcycle and Auto Parts Manufacturing Industry
发布部门:重庆市环境保护局 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重庆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22
实施日期:2016-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重庆市摩托车整车制造、摩托车及汽车配件制造企业表面涂装相关作业,包括储运、混合、搅拌、清洗、涂装、干燥及后处理单元等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监测和监控要求、生产工艺要求和管理要求,以及标准实施与监督等相关规定。
本标准适用于重庆市现有摩托车整车制造、摩托车及汽车配件制造企业表面涂装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以及重庆市摩托车整车及汽车摩托车配件制造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其投产后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法律允许的污染物排放行为;新设立污染源的选址和特殊保护区域内现有污染源的管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50/ 658-2016 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下一篇:SJ/T 11641-2016 印制板钻孔用盖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