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 765-2019 玻璃纤维单位产品综合能耗限额及计算方法

标准编号:DB33/ 765-2019
标准名称:玻璃纤维单位产品综合能耗限额及计算方法
英文名称:The quota & calculation method of comprehensive energy consumption per unit products for glass fiber
发布部门: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巨石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5-31
实施日期:2019-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生产玻璃纤维单位产品综合能耗限额的技术要求、统计范围和计算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玻璃纤维企业生产E玻璃和ECR玻璃纤维综合能耗计算、考核,以及对新建和改扩建项目的能耗控制。
本标准不适用于高强玻璃纤维、高硅氧玻璃纤维、耐碱玻璃纤维等特种玻璃纤维的生产企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 686-2019 机制纸板和卷烟纸单位产品能耗限额及计算方法
下一篇:DB33/ 972-2019 晶体硅光伏产品单位可比电耗限额及计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