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7/ 2376-2019 区域性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DB37/ 2376-2019
标准名称:区域性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Regional and Integrated Emission Standard of Air Pollutants
发布部门: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山东省生态环境规划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6-03
实施日期:2019-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山东省固定源大气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及颗粒物三种污染物的排放限值和监测要求,以及标准的实施与监督等相关规定。
本标准未作规定的控制指标,国家或山东省有相关标准及监测方法的,按相关标准要求执行。
本标准适用于山东省现有企业或生产设施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以及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排污许可及其投产后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
本标准不适用于火电厂、钢铁工业、建材工业、锅炉、饮食业油烟、生活垃圾焚烧及火葬场等企业或生产设施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上述企业或生产设施按山东省或国家相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有关要求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7/ 2375-2019 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下一篇:DB37/ 990-2019 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