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45/T 1957-2019 公路避险车道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DB45/T 1957-2019
标准名称:公路避险车道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Desigh specifications for highway escape lane
发布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广西交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智华通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5-31
实施日期:2019-06-3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规定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避险车道设计的术语和定义、总则、避险车道设置原则、避险车道位置选择、避险车道几何与结构、辅助消能设施、排水设施、交通安全设施和照明监控设施。
本规范适用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境内新建、改(扩)建高速公路、一级公路的避险车道设计,其它等级公路避险车道设计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GJ/T 253-2019 无机轻集料砂浆保温系统技术标准
下一篇:GB/T 11026.10-2019 电气绝缘材料 耐热性 第10部分:利用分析试验方法加速确定相对耐热指数(RTEA) 基于活化能计算的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