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8497.2-2019 工业加热用电红外发射器的特性 第2部分:中长波电红外发射器

标准编号:GB/T 18497.2-2019
标准名称:工业加热用电红外发射器的特性 第2部分:中长波电红外发射器
英文名称:Characteristics of electric infrared emitters for industrial heating—Part 2:Mediumwave and longwave electric infrared emitter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成都市兴岷江电热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市红外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上海热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宏阳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丹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五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国家电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6-04
实施日期:2020-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8497的本部分规定了中长波电红外发射器的型式结构、规格及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部分适用于工业加热用峰值辐射波长不小于2 μm 的各种非金属基体和金属基体电红外发射器(以下简称发射器)。
本部分涉及的法向全发射率、光谱发射率、红外辐射波长范围、有效辐射能量比、红外辐射能量密度、电-热辐射转换效率、辐射面温度不均匀度等红外辐射特性参数也可适用于各种具有红外辐射功能的材料及器具的检测与评定。
应用于科研、农业、医疗保健、建筑供暖、交通运输、食品、养殖等领域的发射器,也可参照本部分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537-2019 棉籽油
下一篇:GB/T 18819-2019 船对船石油过驳安全作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