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3458-2018 保温夹套阀门

标准编号:JB/T 13458-2018
标准名称:保温夹套阀门
英文名称:Jacketed valve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泉舜流体控制科技有限公司、特技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庆海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上海美科阀门有限公司、方圆阀门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航天泵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飞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永隆阀门有限公司、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奥工阀门有限公司、江苏涟阀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大众阀门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4-30
实施日期:2018-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保温夹套阀门的术语和定义、结构型式、技术要求、保温夹套材料、试验与检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和供货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公称压力PN16~PN160(Class150~Class900)、公称尺寸DN15~DN600(NPS1/2~NPS24)的保温夹套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和蝶阀。其他规格和类型的保温夹套阀门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61/T 1145-2018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标志及使用规范
下一篇:JB/T 4007-2018 熔模铸造涂料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