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BB/T 0047-2018 气雾漆

标准编号:BB/T 0047-2018
标准名称:气雾漆
英文名称:Aerosol pai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深圳市赛亚气雾剂有限公司、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市莱雅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天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中山市美捷时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广东自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大田汽车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佛山市李漆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东元科技有限公司、廊坊市正成新材料有限公司、安阳市百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盐山县金星气雾剂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1
实施日期:2019-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气雾漆产品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公称容积不大于1L的溶剂型气雾漆产品的设计、制造及运输。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6/ 1091-2018 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鲜湿类米粉生产卫生规范
下一篇:FZ/T 01144-2018 纺织品 纤维定量分析 近红外光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