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22/T 5019-2019 小型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技术标准

标准编号:DB22/T 5019-2019
标准名称:小型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技术标准
英文名称:Technical standard for small domestic wastewater treatment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5-05
实施日期:2019-05-0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小型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及运行管理,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千城镇及农村1000m3/d以下处理规模的小型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设计、施工和运行管理。
小型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及运行管理除应按本标准执行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5/T 1833-2019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档案管理规范
下一篇:DB4403/T 14-2019 消费环境指数编制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