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4403/T 24-2019 海绵城市设计图集

标准编号:DB4403/T 24-2019
标准名称:海绵城市设计图集
英文名称:Design drawings for sponge city facilities
发布部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7-12
实施日期:2019-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图集规定了深圳市城市道路、建筑与小区、公园绿地、河湖水系、雨水回用系统及单项海绵设施海绵城市的设计要求等内容。
本图集适用于深圳市新建、改建、扩建的建筑与小区、城市道路、公园绿地、河湖水系生态修复和雨水综合利用等海绵城市建设工程设计。
本图集主要对各类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的设计导向、要点做出规定,具体各项设施的尺寸、材料等设计参数为建议值,设计时应根据具体情况、参照本图集及现行的国家标准规范进行实际取值。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H/T 1270-2019 秸秆收储运体系建设规范
下一篇:DB4403/T 25-2019 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施工、运行维护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