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SH/T 0872-2013 水存在下润滑脂剪切稳定性测定法 水稳定性试验

标准编号:NB/SH/T 0872-2013
标准名称:水存在下润滑脂剪切稳定性测定法 水稳定性试验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determination of shear stability of lubricating grease in presence of water(water stability tes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重庆分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6-08
实施日期:2013-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水存在下润滑脂的剪切稳定性的方法。它包含了二个方法,方法 A 一湿式延长工作锥入度试验,即采用润滑脂标准锥入度工作器,测定水存在条件下润滑脂的剪切稳定性。方法 B - 湿式滚筒试验,即采用滚筒稳定性试验设备,测定水存在条件下润滑脂的剪切稳定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SH/T 0871-2013 橡胶防护蜡
下一篇:NB/SH/T 0873-2013 生物柴油及其调合燃料氧化安定性的测定 加速氧化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