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2191.2-2010 电信设备安装的电磁兼容及缓和措施 第2部分:接地和线缆

标准编号:YD/T 2191.2-2010
标准名称:电信设备安装的电磁兼容及缓和措施 第2部分:接地和线缆
英文名称: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in telecommunication:installation and mitigation guidelines Part2:Earthing and cabl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1-21
实施日期:2011-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电信设备及系统电磁兼容解决对策中接地和线缆的指南。
本部分规定了电信设备及系统电磁兼容解决对策中接地和线缆的指南。
本部分适用于工业区、商业区和住宅区安装的接地和线缆。
本部分既适用于设备的初始安装,也适用于已安装好设备的扩展和升级。
本部分适用于安装人员、用户以及具有敏感元件的电力和电子设备以及具有很高发射电平的系统设备制造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2181-2010 基于IMS的呈现(Presence)业务技术要求(第二阶段)
下一篇:YD/T 2191.5-2011 电信设备安装的电磁兼容及缓和措施 第5部分:高空电磁脉冲(HEMP)抗扰度-高空电磁脉冲射频场感应的传导干扰保护装置技术要求